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小艺术家档案

小艺术家档案

asdas


使

简介:

钱孝腾是一个积极向上,开朗大方,充满正能量的男生。

    在学校里,孝腾品学兼优,热爱集体。他总是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从小就懂得遵守纪律,讲文明,热爱集体,助人为乐。获得过学校评比的“文明礼仪小标兵”“宽容友善小天使” “和美少年”等称号,同时他也热爱劳动,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有益活动。

    在生活中,孝腾勤学苦练、全面发展。他时刻牢记自己的时代使命,努力自强自立,自觉培养自己各方面能力,培养各种兴趣爱好。他特别热爱体育项目,喜欢跑步,羽毛球,篮球,游泳,获得过学校“体育之星”和思明区的“运动锻炼小健将”。

    业余时间他还喜欢唱歌,在2017年获得过第十一届“校园之星”两岸四地青少年艺术声乐三等奖,2018年获得过全国特长生专业能力公开测试赛声乐一等奖,2018年西湖国际青少年音乐节声乐一等奖,同年在北京参加“未来之星”全国特长生文化艺术周暨“金凤奖”特长生能力公开测试赛声乐专业银奖。


分享到: 0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