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回顾

精彩回顾

asdas

简介:

 

我们上头条啦!


8月21日在韩国首尔成功举行的“星耀韩国”中韩青少年艺术展演交流活动在韩国引起强烈反响,获得韩国各界普遍赞誉!《人民日报韩国版》对本次活动进行头版头条报道!




2014年8月20日

特长生中国“星耀韩国”中韩青少年艺术交流展演活动正式开始

在韩国机场我们用特殊的方式迎接我们的选手



第一站 京畿大学校

学校各处都能看到欢迎我们的横幅

选手们在这里直接感受韩国大学的生活 美丽宽广的校园 简单整洁的宿舍


8月21日

首尔的暴雨依然阻挡不了特长生中国的热情和无限魅力!盛大的开幕式在今天上午隆重举行,中国驻韩国大使馆文化参赞史瑞林先生,韩国国会议员金裕珍先生,韩国舞蹈总会会长李仁淑女士,大韩国际青少年艺术交流协会会长崔成仁先生等众多中韩两国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仪式并讲话。仪式上韩国主办单位领导向各省办公室主任颁发了“韩中文化传播使者”荣誉称号!。韩国OBS电视台,SBS电视台等多家韩国媒体现场拍摄盛况。开幕式在共唱两国国歌中拉开了序幕,当所有人在它国自豪的唱起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时,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韩国人气组合的表演引起了全场的尖叫,连连返场!在境外活动的开幕式搞得如此隆重热烈实属不易和少见!


展演活动现场秩序和环境比北京活动还好!用了包括摇臂在内的4个机位,晚会的配置!韩国旅游观光局专派摄像师。韩国电视台的摄像师如此专业、认真,让人敬佩!绝对高大上!特长生中国走向国际绝对不是梦想!


8月22日

结束了展演的选手们开始在韩国的奇妙之旅

爱宝乐园 KBS电视台 2002年世界杯体育场 青瓦台 景福宫 科技馆明洞 乐天

吃韩餐 住五花酒店 亲身体验韩国风情


8月25日

选手们凯旋回国


中韩文证书 小使者证书 精美奖杯




最后的话:随着最后一个航班安全落地,“星耀韩国”代表团全部团员都已平安回国!我们提着多日的心终于可以放下来了!本次韩国交流活动是特长生中国的第一次,为了确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我们付出了许多许多心血!虽然本次活动遇到了来自自然,客观和不可抗力的许多因素,但是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战胜了,获得了成功!得到了韩国友人的赞誉!收获了家长,老师的普遍认可!感谢两国各界朋友对本次活动付出的辛勤工作!

分享到: 0
点击关闭